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前海之窗 / 工作动态
前海控股: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共建品质美丽前海
发布日期:2020-07-30 15:25:43
来源:读特
字号:

  2020年7月22日上午,前海控股基建桂湾项目党支部联合基建前湾项目党支部、能源公司党支部、置业公建项目党支部、环境公司党支部,与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第二党支部、中铁一局妈湾一路项目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主题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共建品质美丽前海”的党群共建活动。活动将共建各方的业务优势、技术优势、管理优势融合为促进前海在建项目质量品质提升的重要支撑,通过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共建、夯实基层党群组织战斗堡垒,共建品质美丽前海。

212.jpg

  前海党群服务中心成为本次党群共建活动第一站。在这里,各位党员同志感受中国奇迹、深圳速度、前海模式的时代变化,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叩问初心,坚定时代信仰,牢记复兴使命。

  前海控股公司党委坚持把支部建在项目上,项目在哪里,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就在哪里。为更好地服务公司在建项目,区住建局专家和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到妈湾一路施工现场了解钢筋笼加工和桩基施工情况,探讨施工技术细节。随后,中铁一局对妈湾一路项目在安全管理和质量控制方面的一些做法进行了经验分享。

21223.jpg

  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第二党支部吴胤副书记向各位党员和项目成员讲授了党课。他从“南头古城的竹屋”开始,详细回顾并生动呈现了区住建局支持南头古城项目代建单位共同促成南头古城保护与活化项目构筑物竹屋的点点滴滴,又从竹的特质升华到做人的品质,进而号召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要学习竹在“岁寒三友”中的坚韧精神和在“四君子”中的清雅品德。

  为鼓励一线管理和工作人员更加专注质量管理,增强前海建设者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共建各方党支部(副)书记分别向本项目二季度月度“明星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前海控股公司安全总监、基建前湾项目党支部书记崔江峰代表控股公司建设项目,郑重地向深圳市南山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验站赠送了“严格监督质量好,热情服务效率高”的锦旗。

  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第二党支部书记刁春德代表区质量监督站接过锦旗,并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党建共建活动是构建“拓展融合型”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是以建设项目为服务对象的各基层党组织之间加强融合力建设的积极探索。前海控股作为前海开发建设主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证了前海在建项目的高品质,前海控股所负责的建设项目在区内排名也多次位于前列。希望前海各参建单位能继续保持定期开展质量管控技术交流的优良习惯,以建设工程项目为依托,通过对“人、机、料、法、环”各要素的控制,发扬“工匠精神”,建设“品质前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