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概况
网站概况
发布日期:2023-09-27 09:39:55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作为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官方网站,“前海门户网站”网站域名是http://qh.sz.gov.cn/。

  网站定位 

  “前海门户网站”始终坚持以建设服务型网上政府为总目标,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用户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始终坚持把为用户提供办事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将网站打造成为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提供行政办事服务和公共服务的第一窗口,权威发布政府信息的第一平台及政务公开的主渠道,解答公众疑惑及了解社情民意的第一桥梁,提升电子政务服务及行政办事效率的主要载体,缓解社会矛盾和创新社会管理方式的有效途径,介绍前海规划建设、招商引资及经济生活等的重要媒介。

  服务对象 

  “前海门户网站”围绕各类用户对象需求,不断拓展服务范围、深化服务内容、完善政务服务体系,为市民、企业、行业、投资者、旅游者、政务部门及党政机关公务员等用户对象服务,尽最大努力满足各类用户对象需求。

  服务获取 

  当访问“前海门户网站”时,您可以通过“网站地图”及时快捷地了解网站栏目架构及获取相关服务,也可以通过访问各频道一步步导航至相关服务。

  无障碍浏览说明 

  “前海门户网站”网站无障碍版于2014年3月上线运行,达到国家信息产业部《YD/T 1761-2008信息无障碍-身体机能差异人群-网站设计无障碍技术要求》标准等级1要求,提供无障碍导航功能和无障碍网站浏览辅助功能。

  无障碍网站浏览辅助功能:网站在各页面的顶部添加了无障碍浏览按钮,点击后会在页面上方出现无障碍辅助工具条,访问者在浏览网页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点击相应按钮对页面的文字大小、对比度、辅助线、页面大小等进行调整,或进行纯文本模式浏览,达到最佳浏览效果。

  常见问题 

  1、什么样的浏览器及界面分辨率可以满足浏览需求?

  本站建议使用IE8.0及以上浏览器,1024×768分辨率进行浏览。

  2、如何检索本站的信息?

  您只需要在本站网页右上角的搜索框内输入关键词(默认支持标题、全文检索),点击“搜索”按钮,即可实现检索。获得更多检索帮助,可以信息所属分类的多个维度进行精确检索。

  3、浏览时页面出现乱码如何处理?

  在浏览网页时如出现乱码,您可以检查浏览器(以IE为例)设置,“查看—>编码”,选择“UTF-8”。

  4、访问网站时部分FLASH、图片无法加载或者显示不全如何处理?

  请确保您的电脑上已经下载并安装最新的flash player。如果flash player安装不成功,建议把浏览器的安全级别调低,允许ActiveX控件和弹出窗口,禁用或删除IE插件或者拦截窗口再下载安装flash player。同时在浏览器中删除脱机文件和缓存文件,重新刷新网页。具体方法为:①打开IE。在“工具”菜单上,单击“Internet 选项”。②在弹出窗口中,单击“常规”选项卡,在“Internet 临时文件”下。单击“删除文件”。③然后在弹出窗口中,勾选“删除所有脱机文件”。单击“确定”。④单击“删除 Cookies”。

  5、对网站的使用有意见和建议如何与我们进行联系?

  您如果在访问“前海门户网站”的过程中遇到问题或有任何建议,请通过网页底部“联系我们”与我们取得联系。还可以通过网站纠错页面将您的宝贵意见反馈给我们,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