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前海动态
前海携手香港数码港成功举办“Go-To-Market走进深圳前海线上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5 11:51:31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为使香港初创企业进一步了解前海,帮助其踏出拓展市场第一步,掌握更多重要资讯,前海管理局联合香港数码港于9月11日开展了“Go-To-Market走进深圳前海线上分享活动”。据悉,数码港近期开展了一系列海外发展论坛(Go-To-Market系列活动),邀请来自不同国家或地区的业界人士通过线上平台与大家分享投资前景及发展空间。

21.webp.jpg

  本次线上视频活动吸引了近30家计划拓展大湾区市场的数码港社区香港企业参加。

  活动由数码港市场部负责人开场。会上,前海管理局香港事务处工作人员向参会者全面解读了《支持港澳青年在前海发展的若干措施》及其实施细则,内容涵盖香港青年参访实习、就业创业、生活保障等全方位多方面资助。梦工场事业部工作人员向参会者详细介绍了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园区情况及全链条软硬件服务。数码港合作伙伴亚谛加速器已在前海落地发展,其香港负责人介绍了在前海工作的体验与收获。分享结束后,分享人和企业就融资需求、政策配套、场地租金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参加活动的企业纷纷表示,本次深港两地的线上分享活动增进了自己对前海的认识,大大增强了来前海发展的动力和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