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前海动态
前海举行党群服务中心参建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17:40:34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为进一步激发前海党群服务中心参建党员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热情,传承中国共产党精神,丰富和夯实前海拓展融合型党建的内涵和载体,7月2日上午,前海合作区党工委组织前海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的设计、施工、监理等多方的参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50余名代表开展以“拼搏奉献、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委员、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王锦侠出席活动。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部长尹志梁,前海投控公司党委副书记史兆仓参加活动。

已编辑图片

  前海党群服务中心自2020年3月开工建设以来,全体参建人员将其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夜以继日、攻坚克难,特别是全体参建党员冲锋在前、勇挑重任,为完成建设重任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活动中,王锦侠代表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向所有参与前海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的同志表示感谢,并向参建党员代表赠送了纪念书籍、颁发了参建证书。

13.webp.jpg

  在前海党群服务中心“前海学院”功能区,各参建单位党员、代表还举行了“前海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心得分享会”,前海投控公司王飞、监理单位深圳市九州建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陈波、设计单位北京连创景程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闫东林分别作为参建代表分享了他们在前海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中的点点滴滴、所思所悟、所得所获,引起了在场所有参建人员的共鸣。

14.webp.jpg

  分享会上,王锦侠充分肯定设计、施工、监理等各方的付出,他勉励所有参建党员、参建代表,要为崇高的理想、为党的事业做贡献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在平凡的生活中创造不平凡的价值;要深刻理解“本我”“自我”“小我”“大我”“舍我”“无我”的内涵和意义,在实践中不懈奋斗、不断提升、不断前进;要勇于自我革命、自我斗争,不断在及时纠错,在不断追求“无我”的境界中找寻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快乐感和幸福感;要立足于前海这个新时代国家改革开放的战略平台,把我们党现在正在大步推向前进的当代马克思主义不断丰富和发展下去,通过“前海样本”提供先行先试的经验。

15.webp.jpg

  据悉,前海党群服务中心于7月1日正式启用,该中心位于前海桂湾金融核心商务区,总占地面积2300平方米。前海党群服务中心按照突出时代精神、体现大视野大格局,突出前海特色、体现新探索新作为,突出实用功能、体现全融合全拓展等“三个突出”理念进行了全领域创新设计,并融入了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成果展示、综合服务、参观交流等多种功能,主要面向前海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及区域内各类有需要的组织和群众免费开放,成为前海“思想上统、行动上聚、发展上融” 的重要集聚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