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采购信息 / 招标公告
前海深港广场建筑设计及景观设计国际招标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31 09:32:04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本次预公告提前将前海深港广场建筑设计项目招标有关事项予以公开,其主要目的是为了使潜在投标人有充分时间做好投标准备工作,以提高本次招标投标工作的质量。本次预公告事项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招标人不能承诺最终的招标公告与本次预公告事项完全一致,并以最终正式的招标公告内容为准。

  一、项目概况

  前海深港广场项目位于前海深港广场位于前海桂湾中轴城市客厅,西临前海石公园桂湾段,东侧为粤港澳青年创业园(在建),北临桂湾三路、南临桂湾四路,用地包括景兴及地铁枢纽地块、交易广场中区、粤港澳青年创业园。

  用地红线范围11.6万㎡,其中:近期工作范围:8.4万㎡,远期工作范围3.2万㎡,总计规定建筑面积约5.1万㎡。本项目协调范围49.9公顷,自西向东包含前海石公园桂湾段、景兴海上广及海上大厦、地铁枢纽、交易广场、粤港澳青年创业园。

  二、预公告事项

  详见附件。

  三、预计正式招标时间安排

  拟于2021年1月上旬发正式招标公告。

  四、其他事项

  联系方式

  招标人:深圳市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联系人:姜玲

  联系邮箱:jiangling@qhholding.com

  潜在投标人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以书面形式发送至上述邮箱,招标人经评估后将在招标文件中予以体现。

  深圳市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3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