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采购信息 / 招标公告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关于2024年度已供应建设用地、临时用地及储备土地动态监测监管技术服务项目意向公开
发布日期:2024-01-30 16:19:13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2024年度已供应建设用地、临时用地及储备土地动态监测监管技术服务项目意向公开

采购单位

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

项目名称

已供应建设用地、临时用地及储备土地动态监测监管技术服务项目(2024年度)

预算金额(元)

2,112,300.00

采购品目

专业技术服务类

采购需求概况

为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关于土地市场动态监测监管工作要求,推进土地利用动态巡查制度落实,提升前海建设用地批后供应及开发利用监管水平,有必要引进专业技术机构,采用专业技术手段,加强对已供应建设用地的系统报备、批后监管等工作。

联系人

邓先生

联系电话

0755-88105174

预计采购时间

2024-11

备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