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田夫率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0-01-22 15:34:00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新春佳节将至,1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前海管理局局长田夫同志率队赴前海片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

  田夫一行首先来到前海管理局办公楼。在唐敏同志办公桌前,田夫详细了解他工作、生活、家庭等方面情况,对他克服家庭困难始终坚持在工作岗位一线表示感谢,同时勉励他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心,在组织的帮助下,早日渡过难关。

  随后,田夫一行到荔湾社区开展慰问。在马晓翠同志家中,田夫与她亲切交谈并详细了解她身体恢复情况,叮嘱她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积极配合治疗,要相信医疗水平一定能够攻克疾病。马晓翠及家人对组织上及时给予的关怀与温暖表示感谢,她一定会乐观面对困难并战胜困难,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

  慰问中,田夫要求基层党组织要关心困难党员疾苦,照顾好困难党员的生活,千方百计为困难党员解决工作生活实际困难,在政策等方面给予他们帮助,让困难党员真正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渡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温暖的春节。

  近日,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前海管理局副局长刘昌松带队赴前海法院、前海税务局走访慰问。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委员、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王锦侠带队到前海投控党员宛敏华同志家中走访慰问。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分享到:

附件下载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