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前海之窗 / 学习园地
牢记嘱托学思想 勇当尖兵铸忠诚 | 前海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3 17:10:5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前海合作区党工委组织了一场以“牢记嘱托学思 勇当尖兵铸忠诚”为主题的学习研讨活动,通过现场教学、主旨演讲、主题研讨等,赓续弘扬特区精神。

  活动现场,前海发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前海的生动实践》“1+3”精品课程。同时围绕创新建立行政区和经济区适度分离下的党建新模式,前海、南山、宝安三区签订了党建共建工作协议。

  据了解,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通过聚焦主线建立“1+4+N”学习体系,聚焦求真务实用脚步丈量前海,聚焦实干担当以学促干促发展,聚焦检视整改,同向发力、同题共答。

  值得一提的是,前海党工委领导班子通过18个课题,深入开展“大走访、大座谈、大起底”行动,累计开展各类调研走访140余次,组织前海管理局22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用脚步丈量前海”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