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前海之窗 / 特色活动
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学共建促发展——前海人才乐居公司党支部与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4 11:40:00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前海控股党委“以党建促业务”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支部党建对业务工作的指导作用,3月27日上午,前海人才乐居公司党支部(下称“前海乐居党支部”)与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党日活动。

  前海乐居党支部书记麦小萌,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党支部江向平出席了此次活动。前海乐居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乐居公司相关业务人员以及龙华人才安居公司相关业务骨干共同参加了此次共建活动。

  双方以座谈交流的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前海及龙华党群服务中心的情景,充分激发了双方进一步推动特区建设,完善特区人才产业配套设施的干事创业激情。

  座谈会上,双方就支部建设的特色项目、亮点项目经验,特别就如何创新开展党建活动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前海乐居党支部书记麦小萌表示,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党支部与参建单位及项目周边社区建立联合党支部的创新经验值得借鉴,这一创新工作方法充分激发了党建工作对项目开发建设的促进作用,与前海控股“支部建在项目上”的党建创新举措有异曲同工之妙。

  双方表示,联学共建将增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希望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双方在党支部建设方面的经验共享,加强双方在人才住房项目筹集、开发建设、成本核算、租金设置、服务配备以及人力资源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探索形成人才住房项目开发建设新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