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前海之窗 / 图片锦集
前海控股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0-01-23 17:47:00
来源:前海控股
字号:

  1月20日下午,前海控股召开以“筑梦大湾区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会议总结回顾了公司2019年工作,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表彰激励先进,凝心聚力促发展。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委员、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前海管理局副局长谢晖晖,前海管理局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前海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胤华,前海控股党委副书记、总裁郭军,前海控股领导班子及员工参加会议。

  2019年,对前海控股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前海管理局的坚强领导下,在前海管理局各处、室、司的大力支持下,前海控股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控股人聚精会神、团结一心、真抓实干,围绕国际化城市新中心建设,彰显前海开发建设主力作用,推动了前海招商合资合作重大事项圆满完成,实现728亿元资产注入公司;加快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前海-南山排水深隧系统工程等多个前海城市新中心项目建设步伐,全年完成建设投资45亿元,各项工作成绩显著。

  会议上,谢晖晖代表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前海管理局对前海控股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2020年前海控股要集中精力深耕前海、完善配套、优化环境、提升形象,着力加强以下几个方面工作:

  一是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务必实现国际会议中心等为代表的前海国际化城市新中心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完善市政基础设施、提升景观环境,全面展示最美最好的国际化城市新中心形象,为重大活动提供保障。

  二是提升自身发展能力。在深耕前海的同时,按照管理局战略部署,沿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稳步实施“走出去”战略。

  三是深化拓展“前海模式”。形成并提炼出比较成熟的“前海模式”,复制推广到周边其他地区,为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协调发展做出贡献。

  四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队伍,为前海开发建设和企业自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他强调,临近春节,一是不越廉洁红线。坚决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反“四风”要求,不折不扣地执行廉洁相关规定,厉行节约、廉洁过节。二是严守安全底线。春节期间按照建设主管部门相关要求,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必须落实到位,确保万无一失。三是实现“开门红”。要有开局就是决战的状态,提前谋划、提早动手,节后迅速复工复产,为2020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刘胤华董事长简要盘点了前海控股2019年主要工作,并对2020年及今后工作进行了战略性规划部署。要以崇高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感,全力完成项目建设和运营筹备任务。要以市场化思维适时成立产城开发公司并做好自有物业产业招商。要发挥党委在公司治理中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深入研究下属公司管控模式,强化总部职能部门的支撑作用。要以八年来的开发建设实践经验为立足点,努力深化拓展“前海模式”,以党建引领公司集团化发展,抓好安全生产和项目招投标管理。

  前海控股总裁郭军代表经营班子向大会作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前海控股在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下,出色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统筹推动城市基础建设和功能完善、深化资产运营和提高服务能力、加强党建企业文化和团队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从十个方面对2020年前海控股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在颁奖表彰环节,大会颁发了最佳新人、先进工作者、五载同舟和优秀单位等多个奖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