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前海之窗 / 图片锦集
在新起点上奋力创造前海新的辉煌
发布日期:2019-04-12 14:54:0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4月11日上午,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希调研前海讲话精神和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与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开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二次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前海开发建设工作。

  正在国外访问的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对前海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具体指示并作书面讲话。田夫说,4月8日,省委书记李希专门到深圳前海调研指导并发表讲话,体现了省委极高的政治站位和对深圳前海的深切关怀、大力支持。

  田夫要求,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前海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希书记在前海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前海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迅速掀起贯彻落实热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前海重要指示精神同传达贯彻李希书记在前海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一体贯彻落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前海打造成为新时代改革开放的窗口、高质量发展的窗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的窗口。要牢记“特区中的特区”“尖兵中的尖兵”的光荣使命,把对接香港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充分发挥先行先试优势,打造制度创新高地和策源地;精耕细作、精雕细琢,努力打造具有世界水平、中国气派的国际化城市新中心;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新时代前海开发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前海要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在新起点上奋力创造前海新的辉煌。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落实好开发建设前海的主体责任,把总书记描绘的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美好现实,把省委、市委交给前海的任务一项一项完成好、落实好。

  受田夫委托,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主持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