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前海之窗 / 廉政建设
2023年前海第七届“廉洁杯”球类联赛开幕
发布日期:2023-11-10 10:19:22
来源:读特APP
字号:

  11月8日,由前海合作区党工委、纪工委指导,前海建投集团党委、纪委主办的前海第七届“廉洁杯”球类联赛在前海运动公园拉开帷幕。“廉洁杯”以体育倡廉洁、以赛事扬清风,通过健康、阳光的赛事运动,弘扬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促进了前海各驻区单位、参建单位廉洁合规共建、文化共融,营造出前海“亲而有度、清而有为、合而有序”的干事创业氛围。本届“廉洁杯”球类联赛也受到前海各驻区机关、企业和参建单位的广泛欢迎,共吸引34支队伍、300余人参加。

  

  据了解,本次联赛为期一个半月,将进行5人篮球赛、8人足球赛和团体羽毛球赛三大赛事,大家将以“廉洁杯”为契机,持续把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能,凝聚起大前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作为前海廉洁文化建设的“金字招牌”,“廉洁杯”球类联赛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累计上百家单位、2000多名前海建设者参与其中。

  

  “作风纪律建设是干事创业的‘保障’,合规管理是干事创业的‘基石’,健康体魄是干事创业的‘本钱’。前海是我们追逐梦想的舞台,是我们创新创业的平台。”前海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荣生表示,在前海合作区党工委、纪工委指导下,前海建投集团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始终坚持“廉洁成就前海,合规守护发展”的价值观,依托“支部建在项目上”加强党群共建、廉洁共建,创新探索工程廉政双合同制、廉洁中标人约谈制度及廉洁合规体系建设;携手各驻区单位、参建单位,打造了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前海石公园等一批品质工程、廉洁工程,以实际行动有力推动了前海国际化城市新中心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