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前海之窗 / 机关工会
前海发布“Win in Qianhai 共赢前海”党建品牌
发布日期:2023-07-17 09:39:17
来源:南方+
字号:

  近日,前海两新组织党委举办“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案例发布活动,现场发布了前海两新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案例,“Win in Qianhai,共赢前海”党建品牌正式亮相。

▲前海合作区两新组织党委在前海国际人才港开展“深港同心”系列活动港乐烛光音乐会 受访单位供图

  据悉,“Win in Qianhai,共赢前海”是前海合作区两新组织党委立足两新党建工作实际,聚焦两新党员和党组织服务引领,倾力打造的两新党建品牌。品牌内涵包括Interaction(交流互动)、Inspiration(激励鼓舞)、Intelligence(凝才聚智)、Innovation(改革创新)、Influence(影响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共创新局、共赢未来。

  据了解,自党建工作创新案例征集启动以来,前海合作区两新组织党委收到了多个党组织申报的创新案例,亮点纷呈。其中包括“五向发力,搭建金融红桥”“以星火之炬,点亮硬核科技力量 ”“以“红色‘前’力股”激发港企高质量发展”“用高质量党建为数字跨境电商产业注入‘红色生产力’”“构建博商‘TEACH’党建模式,塑造党建引领的企业品质生态”等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两新党建工作先进经验成果。

  “小河弯弯向南流,流到香江去看一看,东方之珠,我的爱人……”当《东方之珠》的旋律响起,现场的港澳青年们情不自禁跟唱起来。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6周年,促进深港“心联通”,7月12日,前海合作区两新组织党委开展“深港同心”系列活动——港乐烛光音乐会,60余名前海深港青年相聚前海国际人才港,共赴一场“港乐之约”。

  据悉,此次活动是2023年前海合作区两新组织党委系列活动之一。活动邀请了深圳本土古典音乐厂牌乐队,以钢琴三重奏的形式现场演绎了《友情岁月》《海阔天空》《但愿人长久》等多首耳熟能详、积极向上、爱国爱港的经典港乐作品,进一步促进了深港青年的交往、交流、交融。

  未来,前海两新组织党委将持续开展“深港同心”系列活动,通过增强“港人”归属感、“港企”获得感,进一步加强深港合作,将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效能;进一步深化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让具有行业鲜明特色和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前海两新党建品牌“亮”出来、“活”起来、“走”出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