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关于2022年第一批专业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审核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7-06 10:30:10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根据《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专业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深前海规〔2022〕5号)及申报指南,经我局审核,深圳前金院管理咨询培训有限公司等8家申报单位审核通过,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名单持有异议的,请在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我局提出。单位提出异议的,请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请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我局对异议人身份和反映情况予以保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保护被公示单位的合法权益,凡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公示期:2022年7月6日至7月10日

  联系电话:36668855

  地址:深圳市前海合作区前湾一路综合楼D109办公室


  附件:2022年第一批前海专业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审核通过名单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

2022年7月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