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关于2021年前海建设工程劳动竞赛评比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1-11 14:27:10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根据《前海蛇口自贸新城建设“争先创优”劳动竞赛方案》的有关规定,2021年劳动竞赛优胜项目、优秀团队、先进个人以及进步项目获奖建议名单已经前海管理局专题会议审议通过,现予以公示,广泛征求社会意见。

  自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逾期不予受理),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优胜项目、优秀团队、先进个人和进步项目及其内容持有异议的,可采取书面形式(需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本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等),向前海管理局提出异议,我局将按照有关规定对异议内容进行核实、查证,对持异议者身份予以保护。匿名异议将不予受理。对公示期内未提出异议的项目、团队及个人,视为无异议予以确认,对有异议的项目、团队及个人但查证后符合获选条件的,予以表彰。

  附件:1.2021年前海建设工程劳动竞赛优胜项目公示名单

  2.2021年前海建设工程劳动竞赛优秀团队公示名单

  3.2021年前海建设工程劳动竞赛先进个人公示名单

  4.2021年前海建设工程劳动竞赛进步项目公示名单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

 2022年1月11日

  (联系人:吴慧,联系电话:3686886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