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通知公告
2021年度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表
发布日期:2021-10-11 22:53:38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单位名称: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单位:万元
门名称序号预计采购时间采购需求概况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备注
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12021年11月采购名称:前海人防设计协审技术服务项目(2021-2024)150万元长期服务,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6个月。
项目需求:1.方案设计阶段:协助我局审核用地单位提供的方案设计及相关报建资料,在人防建设方面提供技术支持并协助完成《民防建设意见征询单》。
2.施工图设计阶段:根据“深圳90”改革,人防行政审批已取消“人防工程初步设计审批”事项,结合《深圳市房屋建筑及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联合审查工作方案》(深建设〔2018〕49号),为落实“事中事后监管”要求,提高辖区内人防工程建设水平,对前海建设人防工程开展施工图抽查工作,在项目申请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时,同步对人防施工图设计进行审查,在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时,将审查意见及施工阶段注意事项备注在《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其他告知事项中。
3.人防竣工验收告知性备案阶段:根据《深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印发<深圳市人防工程竣工验收备案操作规程>的通知》(深人防办规〔2021〕1号),要求对申请竣工验收备案的人防工程项目开展竣工验收告知性备案工作,协助核查建设单位提交的竣工验收备案资料,完成《深圳市人防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回执》。
4.人防技术人员驻场工作:协助对建设单位人防报建技术问题(如人防应建面积的计算、应建功能、合并建设及易地建设申请条件等)沟通解答,对建设单位提交的各阶段报建材料进行现场审核及提出意见,对各阶段人防相关公文提出意见,开展落实市级等人防相关部门下发的人防政策及工作。
5.建设质量监督巡查:根据《深圳市结建式防空地下室人防设施维护管理指引》的通知(深人防办〔2021〕35号)要求,协助对已建人防工程的日常管理及人防设施维护保养开展监督巡查工作并提交巡查报告。
采购单位咨询电话:0755-36667647,联系人:张先生
注:1.本表只反映本部门(含所属预算单位)2020年7月1日以后按政府采购项目实施的集中采购目录以内或者集中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服务采购项目,不包括以电商采购、预选采购、定点采购、网上竞价等方式实施的小额零星采购和由集中采购机构统一组织的批量集中采购项目等。
2.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部门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3.长期货物、服务类项目可能延续上年合同的,应在备注栏注明。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

2021年10月1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