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关于太子湾新世界文化购物坊项目工程规划许可变更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4-10 08:50:43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商吉置业(深圳)有限公司来文申请办理太子湾新世界文化购物坊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变更,现将变更事项公示如下:

  一、项目情况

  太子湾新世界文化购物坊项目位于南山区招商街道太子湾片区,宗地号K202-0028。总用地面积33316.60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面积32582.19平方米,道路用地面积734.41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文体设施用地;容积率≤3.96;建筑高度≤60米;建筑覆盖率≤65%;计规定总建筑面积128900平方米,其中地上:商业95000平方米、办公24749平方米、文化艺术3000平方米、客运场站2500平方米、物业服务用房251平方米,地下:的士站400平方米、常规公交站3000平方米;机动车泊位数991个。

  二、公示内容

  本次主要修改内容包括(具体请详见附件):

  (一)指标调整

  根据面积预查丈意见及建筑设计优化,核增建筑面积指标调整。地上核增建筑面积由10105.76平方米调整为8916.85平方米,地下核增建筑面积由82481.41平方米调整为81205.8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相应由221487.17平方米调整为219022.71平方米;充电桩车位数由298辆调整为303辆。

  (二)总平面图

  根据景观设计调整,局部调整绿化范围,绿化覆盖率不变;因功能布局优化,地下一层与地铁站厅层的连通通道由2处调整为1处,调整后符合规划要求;完善连廊净宽尺寸标注,局部调整连廊轮廓;屋面构架造型及标高局部调整;消防车流线局部调整。

  (三)立面图

  根据平面图修改相应调整局部建筑立面设计,主要内容为调整幕墙设计、机房屋顶标高、新增标识,局部外墙材质由铝板改为涂料及面砖,局部取消连廊顶部景观构架,增加立体绿化文字描述等。

  三、公示时间和地点

  (一)公示时间

  10个工作日(2024年4月10日-2024年4月23日)

  (二)公示地点

  1.深圳市前海管理局e站通大厅(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东滨路与月亮湾大道交会处南侧前海深港合作区e站通)。

  2.太子湾新世界文化购物坊施工现场。

  3.深圳市前海管理局网站/通知公告栏目https://qh.sz.gov.cn/sygnan/qhzx/tzgg/

  四、意见反馈

  (一)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都可以向深圳市前海管理局提出意见或建议。提出意见或建议,应填写“公众意见征询表”,在展示地点及展示网站均有“公众意见征询表”供市民领取或下载。

  在公示意见收集截止日期(2024年4月23日)之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1.至深圳市前海e站通服务中心提交书面材料;

  2.将书面材料以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yanghd@qh.sz.gov.cn

  (二)个人反馈的,请附上个人地址、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联系方式。

  (三)多人共同反馈的,需委托一人处理意见反馈相关事宜,并附上每个反馈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地址和委托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四)单位反馈的,请附上单位法人、委托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为保证反馈意见的真实有效性,以上意见或建议及相关材料须为书面纸质件(须由提交人签名),其中通过电子邮件反馈的材料为书面纸质件的电子扫描文件。

  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将按程序开展下阶段工作。

  特此公示。

  附件:

  1.原工规证、修改后工规证

  2.原总平面图、修改后总平面图

  3.原立面图、修改后立面图

  4.公众意见征询表

  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     

  2024年4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