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前海动态
高林一行来前海合作区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16:30:31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10月12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高林一行来前海合作区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指导组组员唐霄峰、前海管理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杨珊陪同调研。

  高林一行先后到前海合作区集中供冷的2号冷站项目、前海国际人才港项目、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二期(青创小镇)项目等地,实地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运行等情况,听取各项目负责同志对项目的进度安排、目前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汇报。

1.jpg2.jpg3.jpg

  高林强调,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结合前海合作区工作实际,积极推进深港合作、制度创新、城市新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困难事、烦心事;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企业更好发展;不断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使群众获得实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