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前海动态
“前海香港建设领域专业机构及人士备案措施新安排宣介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24 11:03:41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建设领域深港合作,5月21日下午,前海管理局会同香港发展局组织举办了“前海香港建设领域专业机构及人士备案措施新安排宣介会”,来自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建筑师学会、香港顾问工程师协会、香港建设领域业界专业机构和人士代表共200余人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会。

1.png

  何英杰首席助理秘书长、谢晖晖副局长分别代表香港发展局和前海管理局致辞。何英杰对前海为便利香港专业机构及人士开展执业备案所做努力表示由衷感谢,并鼓励更多港人港企参与到前海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当中来。谢晖晖对港人港企参与前海建设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前海将为香港专业机构及人士备案执业创造更多便利条件。

2.png

  会上,前海管理局住房建设处向香港业界介绍了备案政策的新安排。前海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金合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深国际控股(深圳)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各自项目基本情况及招标需求。会上还对港人港企在前海执业、参与项目招标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的解答。

  接下来,前海管理局将会同香港发展局,向香港建设领域推出更多项目,为进入前海执业的香港专业机构和人士提供全链条的跟踪服务,吸引、鼓励香港专业机构和人士参与前海项目建设。同时,还将持续深化深港合作,争取政策创新和突破,为香港专业机构及人士在内地城市执业争取更大的市场空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