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前海动态
“前海港澳青年招聘计划” 一问一答
发布日期:2021-04-08 09:55:19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一、“前海港澳青年招聘计划”如何投递简历?

  点击网站szqh.zhaopin.com,通过页面顶端「招聘岗位」及「实习岗位」选择心仪岗位,并进行简历投递。

  二、“前海港澳青年招聘计划”是否收费?

  「前海港澳青年招聘计划」为公益项目,将免费向企业及求职者开放平台使用服务。

  三、“前海港澳青年招聘计划”如何观看各企业宣讲?

  点击网站szqh.zhaopin.com/video.html,可无限次回播北大、厦大、中大等高校的专场宣讲。

  四、港澳青年在前海能享受哪些政策支持?

  符合条件的港澳青年,将给予就业补贴等优惠政策,并且为港澳青年配租人才住房。

  五、企业如何报名“前海港澳青年招聘计划”?

  欢迎企业报名参加“前海港澳青年招聘计划”,我们定期组织企业赴国内高校进行双选会、宣介会等活动,并且将提供免费的招聘服务,为企业节约招聘成本,详请可联系前海国际人才中心刘先生(13650288065)。

  六、“前海港澳青年招聘计划”是否只针对港澳青年?

  “前海港澳青年招聘计划”面向港澳台侨青年,全部岗位面向内地同学开放。

  七、“前海港澳青年招聘计划”多久更新发布岗位?

  “前海港澳青年招聘计划”按月更新发布岗位,可关注前海官方微信号。

  八、“前海港澳青年招聘计划”是否只面向应届生?

  “前海港澳青年招聘计划”推出实习、就业岗位,面向在校大学生、应届生,部分岗位面向毕业生开放社会招聘。

  九、针对港澳青年,该计划除了岗位选择外,还有其他“福利”吗?

  我们为应届毕业生和社招生提供岗位推介服务;针对求职简历有建议岗位和内推服务;针对学生有简历的指导服务;后续我们会推出职业生涯规划及面试简历等课程服务;入职后,我们将协助人才住房申报服务;更多请关注官网。

  十、是否会有秋季的线下招聘专场?

  我们预计将在秋季将组织前海企业赴暨大、华侨大学等高校开展线下宣讲及双选活动。

  十一、港澳青年招聘计划是否同时只能投递一个岗位?

  港澳青年招聘计划中所有招聘岗位均可投递,但建议一个岗位只投递一次简历,针对岗位的简历可重新投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