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前海动态
前海又一标杆项目启动招商,高200米“前海之窗”来了
发布日期:2023-03-31 14:20: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字号:

  3月30日,“前海之窗 悦启未来”中粮前海亚太总部展示中心开放暨招商启动会在深圳前海举办。2011年,中粮集团与深圳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前海合作区设立中粮亚太区域总部基地,从奠基到主体全面封顶,项目先行先试打造桂湾首排。

  

  活动现场,3家头部企业作为首批入驻企业现场签署了意向协议,同时还有12家渠道机构与中粮前海亚太总部项目签署了招商合作。随着企业的进驻,中粮前海亚太总部项目将从企业入驻、运营服务等多方面打造中粮全产业链生态。

  规划方面,中粮前海亚太总部定位18万㎡总部办公商务综合体,涵盖中粮亚太大厦、中英人寿大厦合计两栋超甲商务塔楼和1万㎡配套商业,打造集商务办公、精致生活、休闲社交、人文艺术等于一体的湾区健康商务标杆。

  从建筑层面来看,中粮亚太大厦高200米、中英人寿大厦高180米,中粮亚太大厦作为东塔,定位为“领睿世界的前海之窗”,首层13.8米挑高艺术大堂缔造企业高端名片,独特雕塑《巨人之翼》展现企业翱翔之力,10层通高特色塔冠打造了多元交互空中大堂,以亚洲高度最高单幅面积最大索网幕墙突显建筑张力与几何美学,项目注重建筑与环境的融合,致力于成为前海健康商务地标。

  

  作为中粮集团战略性布局湾区、投资建设的总部型项目,中粮前海亚太总部将立足前海独特优势,以金融创新政策为突破点,整合集团内部全产业链资源,联合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打造华南首个中粮健康食堂。同时,通过中粮内部金融体引领示范,逐步引入全球各类金融投资机构以及产业链上下游的知名金融服务机构总部进驻,形成总部聚集圈,进一步为前海的金融产业集聚创造条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