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头条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丨前海合作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2-22 17:13:29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12月21日,前海合作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推动前海学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前海合作区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宣讲会。

已编辑图片

  宣讲会邀请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家喜作“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授课。陈家喜围绕“深入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主题,以“为什么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部分,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内容丰富,所举案例准确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

  接下来,前海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锚定中央赋予的战略定位,坚持把服务港澳作为全面深化前海改革开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好经济特区、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自贸试验区和深港合作区“五区”叠加的政策利好,扣住“扩区”和“改革开放”两个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专家名片:

  陈家喜现为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教授,兼任中国政治学会副秘书长,中国社会治理研究会常务理事,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深圳市国家级领军人才。专注于政党政治、干部制度、基层治理、互联网政治的问题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教育部、民政部、国务院港澳办、中央网信办等科研项目10余项;出版学术著作多部,在重要刊物发表论文100余篇;获得广东省哲学社科优秀成果奖、中组部重点调研课题成果奖等多个奖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