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头条
前海管理局常务副局长黄晓鹏调研前海建投集团
发布日期:2021-09-02 21:37:53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8月31日下午,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前海管理局常务副局长黄晓鹏率队赴前海建投集团开展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黄晓鹏听取了前海建投集团关于公司组织架构、资产规模、项目成果等有关情况的汇报。他肯定了前海建投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前海建投集团成立以来在前海开发开放事业中起到重要作用,集团党建及企业文化建设成果突出,团队精神足、有干劲,企业整体发展势头良好。

DSC07880.jpg

  黄晓鹏指出,各相关单位加强协同、提供资源、加快研究,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对前海建投集团未来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瞄准定位,聚焦主业,紧扣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商和产业载体发展商的定位,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定力和锐气,不断在业务历练中发展壮大;二是要谋划高质量发展,提升竞争力,特别是注重成本控制和技术革新;三是要围绕主责,使命必达,提前谋划好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努力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产;四是要规范运营,完善制度,在工程质量、财务管理和廉洁建设等方面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五是要加强党建引领,带好队伍,继续探索“支部建在项目上”党建模式创新,强化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党的建设,不断催生战斗力。

  前海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前海建投集团领导班子和部分中层管理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