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头条
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应杰率队到前海法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11 10:02:14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6月9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应杰率队到前海法院调研,前海党工委副书记、前海管理局常务副局长黄晓鹏,前海管理局副局长刘桂林陪同调研。

1.png

  张应杰一行参观了前海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和多元化纠纷解决中心,详细了解了前海法院完善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健全多元化国际商事纠纷化解机制等工作情况。

2.png

  座谈会上,前海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闻长智汇报了前海法院加强政治建设、推进营商环境改革创新、健全涉外涉港澳台商事审判机制、推进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强化司法队伍和基础设施建设、队伍教育整顿等各项工作情况。

  张应杰对前海法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法院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为“双区”发展提供高质量司法服务和保障。要找准定位强化担当,走在深圳建设“先行示范法院”的最前列。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努力打造过硬法院队伍。要做好涉诉信访和安保维稳工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稳定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