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机构职能 / 前海廉政监督局 / 要闻
广东省境外非政府组织业务主管单位交流座谈会在前海举行
发布日期:2024-04-16 19:10:36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4月15日下午,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落实《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总体发展规划》,助力前海建设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增进广东省境外非政府组织业务主管单位对前海合作区的了解,由广东省公安厅主办的广东省境外非政府组织业务主管单位交流座谈会在深圳前海国际人才港举行。

  本次座谈会以“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依法加强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为主题,邀请了全省49家境外非政府组织业务主管单位、广州、深圳、珠海公安部门和横琴、前海、南沙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在会上分享了吸引、保障优质境外非政府组织落地活动的经验做法,提出了工作建议和诉求,得到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及相关部门的积极回应。

图片

  会后,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和前海石公园,实地了解前海开发开放最新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