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业务知识库 / 政策支持
港澳户籍个人来深创业有什么优惠政策?
发布日期:2023-08-18 09:00:15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答: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是前海管理局和香港青年协会、深圳市青年联合会三方共同发起成立,为深港初创团队提供培育空间的服务平台,入园初创团队可享受包括企业注册、投融资、会计、法律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仅前海梦工场中区累计孵化创业团队699家,其中港澳台及国际团队460家,占比在65%以上。

  近年来,前海持续推出惠港、惠企政策,已陆续出台办公用房、招商引资、深港国际法务区、金融业、新型智库等产业集聚和扶持政策,扶持标准均对港企有所倾斜,很大程度上降低港澳青年的创业成本。现我局制作的“筑梦在前海 益企向未来”前海惠企政策包已正式上线,可快速查询现行有效的系列惠企政策及解读(惠企政策包链接:https://qh.sz.gov.cn/sygnan/qhzx/zthd_1/qhhqzcb/)。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