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业务知识库 / 政策支持
本区的影视制作初创企业(海归)制作的网络剧是否有资助和奖励及租金补贴?
发布日期:2023-05-18 16:20:13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答:关于影视企业扶持资金支持可参考我局在2022年5月16日印发的《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专业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第四章“支持文化创意产业特色发展”(原文链接:http://qh.sz.gov.cn/sygnan/xxgk/xxgkml/zcfg/gfxwj/content/post_9782962.html);关于办公用房资金支持可参考我局在2021年11月22日印发的《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促进产业集聚办公用房资金补贴办法》(原文链接:http://qh.sz.gov.cn/sygnan/xxgk/xxgkml/zcfg/gfxwj/content/post_9385925.htm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