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前海 / 人才动态 / 人才住房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关于2022年人才住房期满两年后续租有关事项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3-01-28 20:19:03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根据《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和租赁合同相关规定,我局开展了2022年人才住房合同期满两年续租工作,现根据相关要求将审查合格企业名单予以公示:

  一、续租合格名单

  本次共受理153家企事业单位续租申请。经审核,共153家单位审核通过。审核合格的企事业单位名单详见附件。

  二、公示时间

  2023年1月28日至2月1日,在深圳市前海管理局网站(http://qh.sz.gov.cn)公示5个工作日。

  三、续租签约

  公示期满后,经公示无异议的企事业单位于2月6日- 2月10日,到“前海国际人才港”9、12、14号窗口办理签约手续。

  四、投诉举报和监督

  欢迎社会各界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前海管理局或市纪检监察部门、前海廉政监督局等投诉、举报:

  (一)公示期间,对续租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可向前海管理局书面提出申诉,联系电话:0755-86558391,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桂湾五路123号前海大厦T1栋。

  (二)市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电话以其公开的信息为准。以个人名义投诉、举报的应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受理单位将对举报人严格保密;以单位名义投诉、举报的,书面材料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附件:2022年人才住房合同期满两年后续租企业名单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

2023年1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