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大建设项目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关于前海石公园桂湾段、前湾北段方案设计公示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1-09-30 13:15:05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为加快推进前海城市新中心建设,深圳市前海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前海石公园桂湾段、前湾北段方案设计,申请方案设计核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现对前海石公园桂湾段、前湾北段方案设计公示如下:

  一、基本情况

  前海石公园分两期开发建设,其中:一期为桂湾段、前湾段和妈湾段;二期为前海河(原双界河)水廊道公园、月湾河水廊道公园北段(桂湾公园以北)。本次公示内容为一期桂湾段和前湾北段方案设计,用地面积约22公顷。方案设计详见附图。

  二、公示说明

  公示时间为20个自然日(2021年9月30日至2021年10月19日)。本事项除在《深圳商报》刊登外(报纸公示不含附件,详情请见深圳市前海管理局网站),同时在下列实地和网站公示:

  (一)深圳市前海管理局网站/通知公告栏目http://qh.sz.gov.cn/

  (二)深圳市前海管理局e站通大厅(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东滨路与月亮湾大道交汇处南侧前海深港合作区e站通)

  (三)项目现场

  三、意见反馈

  (一)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都可以向深圳市前海管理局提出意见或建议。提出意见或建议,应填写“公众意见征询表”,在展示地点及展示网站均有“公众意见征询表”供市民领取或下载。

  在公示意见收集截止日期(2021年10月19日)之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1.至深圳市前海管理局e站通服务中心提交书面材料;

  2.将书面材料以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ghfzc@qh.sz.gov.cn

  (二)个人反馈的,请附上个人地址、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联系方式。

  (三)多人共同反馈的,需委托一人处理意见反馈相关事宜,并附上每个反馈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地址和委托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四)单位反馈的,请附上单位法人、委托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特此通告。

  附件1:前海石公园桂湾段、前湾北段方案设计总图

  附件2:公众意见征询表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

  2021年9月30日

  (联系人:王工,联系电话:0755-3666883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