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采购信息 / 招标公告
2021年前海失联、失效企业邮寄信函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10-18 18:21:53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2021年前海失联、失效企业邮寄信函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2021年前海失联、失效企业邮寄信函服务项目

  2.项目概况:随着前海托管企业数量激增,为进一步完善住所托管服务,有效解决托管企业失联、失效问题,积极配合相关监管和执法部门工作,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商秘公司需要通过委托专业第三方提供服务的方式,邮寄信函通知托管企业并为托管企业提供相关工作的咨询服务,核实托管企业相关联系信息并敦促托管企业及时续约。

  3.投标人资格要求: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4.招标文件发放的方式和时间:

  凡愿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可于2021年10月25日10:00之前通过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官方网站(http://qh.sz.gov.cn/)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

  5.现场踏勘: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由投标人自行踏勘。

  6.投标时间及地点安排: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2021年10月25日10:00,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9号前海e站通服务中心A202。 

  (2)开标时间及地点:2021年10月25日16:00,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9号前海e站通服务中心(具体会议室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7.评定标方法:

  本项目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详见招标文件。

  8.本文出现的时间和日期均为北京时间,日期和时间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9.重要提示:投标人有义务在招标期间浏览招标网站,在该网站上公布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信息视为已送达各投标人,恕不再另行电话通知。

  10.有关本次招标事宜,可按如下联系方式以书面和电话等形式进行查询:

联系表

联系人

杨乐

单位地址

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9号前海e站通服务中心A202

联系电话

0755-36668159

联系邮箱

zhaopin_qhsm@qh.sz.gov.cn

查询网址

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http://qh.sz.gov.cn/

  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