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采购信息 / 招标公告
深圳市前海深港创新中心项目空调维保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03 14:19:21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深圳市前海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就深圳市前海深港创新中心项目空调维保服务采购进行自行招标,欢迎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前海深港创新中心项目空调维保服务采购

  2.项目概况:深前海深港创新中心空调系统全部为美的VRV多联机组,其中室外主机MDV系列129台,室内分机851台,供冷面积约3.3万平方米,已安全运行5年。为减少空调设备故障率,保障维修及时率,需中标单位提供空调系统的日常维护保养及故障抢修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并且具有相关的经营范围。

  (2)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发放的方式和时间:

  凡愿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可于2020年8月10日之前通过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官方网站(以下简称招标网站)自行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

  5.投标报名:

  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如确认参加本项目投标,请于截标前将以下资料提交至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梦海大道4008号前海深港创新中心D座三层物业管理办公室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2)法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3)营业执照;

  上述资料应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并应提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6.现场踏勘: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由投标人自行踏勘。

  7.投标时间及地点安排: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8月10日。

  (2)开标时间:2020年8月13日。

  (3)递交及投标地点: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梦海大道深港创新中心D栋3楼物业管理处

  8.评定标方法:

  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以评标总得分最高的投标人为中标人。

  9.本文出现的时间和日期均为北京时间,日期和时间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10.重要提示:投标人有义务在招标期间浏览招标网站,在该网站上公布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信息视为已送达各投标人,恕不再另行电话通知。

  11.有关本次招标事宜,可按如下联系方式以书面和电话等形式进行查询:

联系表

联系人

周俊

单位地址

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梦海大道4008号前海深港创新中心D座三层物业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

0755-88982102

查询网址

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http://www.szqh.gov.cn

  深圳市前海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8月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