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土地供应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关于变更T102-0192宗地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9-07-05 19:33:00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深圳市南油(集团)有限公司的T102-0192宗地位于前海妈湾片区十八单元,按照相关规范及规划要求,申请变更该宗地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我局已受理其申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深圳市城市规划条例》等相关规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现将有关调整内容公示如下:

  一、基本情况

  该宗地2008年5月14日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深规许ZS-2008-0076号),用地性质为普通仓库用地,总用地面积83830.26平方米,全部为建设用地。建筑面积153400平方米,其中仓库153400平方米,10kv变电站100平方米(如设置在地上须从规定面积中扣除)。建筑容积率≤1.83,建筑限高43米,建筑覆盖率≤60%。

  二、调整情况

  (一)相关指标及要求调整

  (二)增加规划要求

  1、本项目与妈湾跨海通道规划道路红线存在约2202平方米用地重叠。项目建筑布局应按妈湾跨海通道规划道路红线进行退让,预留妈湾跨海通道建设条件。

  2、宗地范围内有一条南北走向的规划次干路(妈湾五路),道路红线宽度35米,项目建设应预留规划妈湾五路建设条件,道路红线范围内不得布置建筑(含地下)。

  3、地下建筑退线:宗地各边退用地红线≥3米。

  4、本项目鼓励应用BIM技术。

  5、鼓励本宗地实施装配式建筑。

  6、本项目应根据《深圳市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及国家标准无障碍设计规范等相关要求,高标准建设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的无障碍设施,具体以我局批准的方案设计为准。

  7、本宗地用地单位应组建具备同类项目开发经验和能力的管理团队,确保城市建设及公共空间的品质。

  8、建议委托专业机构对本地块软基处理进行评估。

  9、规划轨道28号线沿规划妈湾五路敷设,本宗地进入规划轨道28号线轨道规划控制区,项目建设应做好规划轨道控制预留工作,确保将来规划轨道的实施条件,禁止该项目任何建筑物(含地上地下,包括围护结构锚索等施工措施构件)侵入轨道规划控制区。

  10、本宗地消防登高场地应布置在宗地内部。

  11、应符合前海城市风貌、广告招牌等相关规划要求。

  12、步行标识系统应符合前海统一标准及系统性要求。

  13、本宗地内市政供电采用20千伏电压等级,地块内应配置相应20千伏变配电所。

  14、宗地内绿化喷灌、汽车(地面)冲洗等应使用再生水替代优质给水,并采取风险防范措施防止再生水与给水管道的误接误用。

  15、本宗地小型机动车泊位应按照停车位数量的30%配建充电桩,剩余小型机动车停车位应全部预留充电设施建设安装条件。

  16、本宗地内建筑应达到国家一星绿色建筑标准或国际等同等绿色建筑标准,鼓励建设垂直绿化及立体绿化。

  17、生活垃圾收集设施100%为分类收集设施,雨污分流达标率100%。

  18、应采用海绵城市设计理念,年径流总量控制率不得低于65%,面源污染削减率不宜小于50%,雨水管网设计暴雨重现期不得小于5年。

  19、绿地下沉比例不宜小于60%,绿色屋顶覆盖比例不宜小于50%,不透水下垫面径流控制比例不宜小于75%,人行道、停车场、广场透水铺装地面比例不宜小于90%。

  20、非传统水源利用率不宜低于30%。

  三、公示时间和地点

  (一)公示时间:10天(2019年7月6日-7月15日)

  (二)公示地点:

  1、深圳市前海管理局E站通大厅(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东滨路与月亮湾大道交汇处南侧前海深港合作区e站通)

  2、深圳市前海管理局网站通知公告栏目

  http://qh.sz.gov.cn/

  3、项目现场

  4、深圳商报

  四、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一)公示期间,如对上述调整有意见或建议,请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在公示意见收集截至日期(2019年7月15日)之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我局:

  1、至我局e站通服务中心提交书面材料;

  2、将书面材料以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qhgjc@qh.sz.gov.cn

  (二)个人反馈的,请附上个人地址、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联系方式。

  (三)多人共同反馈的,需委托一人处理意见反馈相关事宜,并附上每个反馈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地址和委托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四)单位反馈的,请附上单位法人、委托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为保证反馈意见的真实有效性,以上意见或建议及相关材料须为书面纸质件(须由提交人签名),其中通过电子邮件反馈的材料为书面纸质件的电子扫描文件。

  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我局将按程序开展下阶段工作。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

2019年7月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