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人事信息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02 11:44:58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根据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工作需要,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以下简称前海管理局)面向全市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人数和职位

  一级行政主任及以下职级工作人员35名(具体职位见附件)。

  二、选调范围

  深圳市内各级党政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中央、省直机关驻深单位)在编在岗公务员、事业单位在编在岗职员或法定机构工作人员。

  三、选调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具有干事创业热情和开拓创新精神,责任心强;专业能力突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学习能力强,有国际化视野;

  (二)一级主任科员或相当职务层次以下;

  (三)学历学位、专业等具体要求详见职位表;

  (四)年龄原则上应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2月以后出生),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81年12月以后出生)。个别职位有特殊要求的除外;

  (五)历年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六)具有选调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任职经历、专业素质和其他资格条件。对于不符合职位专业要求,但从事相关业务工作满5年且表现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报考要求;

  工作经历和年龄计算时间,截至2022年12月。

  (七)符合任职回避规定。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本次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曾受党纪政务处分的;

  3.尚在试用期或按照有关规定未满工作服务年限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一)报名

  报名以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人员登录以下网址报名:https://sign.2eju.com/sign/view/id/128。报名时间:2022年12月2日—2022年12月15日18:00。报名人员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多报无效。不接受现场报名。

  在线填写报名表时,需同时上传以下材料:

  1.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归国留学人员需同时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任现职务职级文件或岗位聘用文件;

  2.本人起草的有代表性的文字材料或发表的文稿目录,负责的技术项目相关材料,工作期间所获荣誉等。

  以上材料均提供本人签名扫描件(PDF文件格式)

  报名咨询电话:0755-88105100、0755-88105094。

  (二)资格初审

  根据选调条件和报名材料,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择优确定参加考试人选。资格初审仅对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其资格条件是否符合职位要求最终以办理调动手续前审查结果为准。

  (三)考试

  本次公开选调考试形式包括笔试、面试。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谈

  考试结束后,将与考试成绩靠前的报名人员就选调职位、薪酬待遇、入职意愿及其他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五)确定考察对象

  根据考试及面谈情况,研究确定考察对象。

  (六)组织考察

  前海管理局组成干部考察组,到考察对象所在单位进行考察,同时核实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回避等情形,如发现考察对象有弄虚作假等行为,将取消选调资格。

  (七)确定选调人选

  根据考察情况研究确定拟选调人选。若符合职位要求的人选不足,适当调减选调计划或在征求其他职位报名人员意愿基础上进行统筹调剂。

  (八)办理入职手续

  按规定程序,商选调人员所在单位办理调动手续。选调人员将与前海管理局签订劳动合同。未获选调的,不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选调工作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名人员应当按照有关防疫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选调工作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通知报名人员。报名人员应做好健康监测,尽量避免前往国内高风险地区及国(境)外。前海管理局有权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拒绝不符合要求人员参加笔试、面试。

  (二)本公告由前海管理局负责解释。


  附件: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


深圳市前海管理局

2022年12月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