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环境信息公开
关于深圳锦龙德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扩建项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发布日期:2019-04-01 10:11:00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委拟批准《深圳锦龙德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扩建项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4月8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委反映。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东滨路与月亮湾大道交汇处南侧前海深港合作区综合办公楼

  邮编:518054

  联系电话:0755-36667448 传真:0755-36668843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该审批直接涉及其重大利益关系的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以书面形式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深圳锦龙德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扩建项目

建设单位

深圳锦龙德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前海蛇口自贸区蛇口片区

环评机构

重庆丰达环境影响评价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深圳锦龙德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扩建项目位于前海蛇口自贸区蛇口片区港湾大道旁,本次扩建后维护服务汽车量保持6000台/年不变,新增喷漆和烤漆服务每年约2720台。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本项目在已建成建筑中加装相关设备不存在施工期环境影响。

2、生活污水经化粪池预处理后经管网送往南山污水厂处理,不设洗车设施无生产废水排放。

3、干磨废气经集尘管收集后通过布袋除尘器处理达标后排放;喷漆和烤漆房微负压密闭处理,废气收集后经UV 光解+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后达标排放。

4、厂房设置隔声门窗,各类设备经隔声、消声和减震处理并加强维护保养。

5、生活垃圾收集后交由环卫部门处理,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交有相应资质的单位处理,干磨粉尘、废油漆、废机油等危险废物单独收集分类存储,交由有资质单位单独收运处理。

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4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