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前海控股举行2019年度安全质量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1-21 15:09:00
来源:前海控股
字号:

  1月17日下午,前海控股2019年度安全质量工作总结会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举行。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度安全质量工作,现场表彰了优秀团队及个人,并就2020年安全质量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前海控股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郭军参加大会,会议由前海控股副总裁张小妹主持,会议特别邀请前海管理局自贸新城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前海控股安全质量部组织公司各板块负责人、安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在建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运营、管养项目相关单位负责人等约200人参加大会。

  会议上,根据安全质量部通报的2019年度安全质量文明施工总结及评比结果,一年来,前海控股所辖各项目均能够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安全质量管理工作,持续开展安全质量隐患排查治理,保持了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稳定,质量状况稳中有升。

  大会还首次颁发了前海控股工程建设五年奉献奖,这个奖项特别为连续五年献身前海工程建设事业的追梦人而设置。在前海还是一片滩涂的时候,他们就已投身到前海建设事业中来,如今的前海高楼林立,路网通达,水质清澈,鸟语花香,各项建设已初具规模,他们依然与前海控股携手砥砺前行,用奋斗描绘产城美好蓝图。

  郭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19年度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工程质量稳中有升,但是前海建设任务繁重,环境条件复杂,安全质量管理应有更高要求。

  一是要始终保持警醒意识,正确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要时刻保持清醒,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以万分的努力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营造安全前海。

  二是要全面强化担当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按照“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要求,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担负起项目管理的安全生产管理职责,落实好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

  三是要狠抓具体工作落实,扎实推动安全生产形势平稳。要提高工作站位,增强工作主动性,夯实工作基础,狠抓工作落实,推动2020年安全生产目标顺利实现。

  四是要强化质量品牌意识,努力打造前海精品工程。把质量意识、品牌意识贯穿工程建设始终,完善质量管控体系,推进质量行为管理标准化,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打造前海精品工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