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前海在行动 | 前海多举措关爱湖北籍来深建设者
发布日期:2020-01-31 17:35:00
来源:深视新闻
字号:

  由于防控疫情需要,很多湖北籍的旅客没能回到家乡过年。各部门在保障他们基本生活的同时,还推出多种暖心服务。在深圳很多工地上的建设者们,选择留深过年,在工地上,依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樊成汉是湖北襄阳人,目前在前海国际学校建设工地上工作,来深多年,今年原本计划能回老家和家人团聚过个年。然而为了响应号召,最终决定退票留深过年。

  过年期间,与母亲每天视频成了樊成汉的习惯。千里之外,一切都好,就是给家人和自己最好的礼物。

  春节期间,项目负责方储备了充足的食品等物资,并把工友们的房间布置得温馨、有年味。

  面对疫情以及施工生产的双重压力,项目负责单位加强了巡查管理和防护设施的配置,并针对大批工友即将返程的情况制定了《两测试 三步隔离法》,全面做好防控疫情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