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前海在行动 | 田夫带队检查前海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01 22:19:00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2月1日(正月初八)下午,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前海管理局局长田夫带队调研检查前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田夫一行来到前湾十单元国际学校项目现场,详细听取建设、施工单位关于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工地一线人员疫情防控情况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落实投资单位和施工单位"双主体"责任,做好工地和住地"双隔离"措施。他强调,要做好节后复工疫情防控的预案,尤其是外地返深工人的隔离观察监测,把防控工作做实做细。

  田夫还来到前海建工苑集中临建区,检查了人员管理、临时隔离区设置等各项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接下来的一周左右时间是疫情防控关键期。前海各单位要清醒认识近期人员返程后的防控形势,坚决落实中央、省、市有关要求,按照前海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加强与市、区防控部门的对接联动。各单位、各项目参建方要真正落实好主体责任,科学、规范、有效地应对病毒疫情,确保疫情防范可控、安全生产可控。

  前海管理局副局长刘昌松、王锦侠、谢晖晖、倪勇,前海管理局办公室、新城办(安全应急办)、前海投控公司、前海科控公司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分享到:

附件下载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