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前海在行动|加强与南山区紧密合作 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日期:2020-02-08 14:37:00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2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率队调研检查前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南山区委书记王强陪同调研。

  田夫一行来到前海国际会议中心,详细听取建设、施工单位“楼长”关于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及工人节后复工安排的汇报。

  他指出,要压实楼长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双封闭、双排查、双检测、双隔离”要求,重点做好外地返深人员的隔离观察工作。充分运用南山区“自主申报系统”进行复工人员信息自主申报,形成前海与南山区疫情防控信息共享机制,实时通报和共享疫情防控数据和工作情况。

  在前海建工苑集中临建区,田夫一行检查了临时隔离区各项防护工作落实情况。

  他强调,各片区“两长一员”要与南山区“三位一体”三人工作小组紧密联系,建立前海-南山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加快形成工作合力。

  王强表示,南山区将持续做好社区网格化管理,加强医院、酒店等隔离设施保障,充分发挥科技防控手段优势,与前海紧密合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2月6日,南山区三个“三位一体”三人工作小组已正式入驻前海,将在前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带领下,扎实做好前湾、桂湾、妈湾三大片区疫情防控工作。

  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王锦侠、谢晖晖,南山区委常委胡芸、副区长保长汉,南山区相关单位及前海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分享到:

附件下载

南山首.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