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前海在行动|复工首日,田夫率队检查前海迎战返工高峰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0 23:09:00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2月10日,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前海管理局局长田夫深入前湾、桂湾、妈湾三大片区楼宇、园区检查迎战返工高峰疫情防控工作。

  田夫一行首先来到妈湾片区前海自贸大厦、信利康大厦、前海湾保税港区一期园区,详细听取了各“楼长”关于执勤值守、信息登记、场地消毒、隔离设施及返工人员排查等具体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田夫指出,要严格压实楼长主体责任,以最强的力量、最严的管理、最实的举措,做好迎战返工高峰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与南山区“三位一体”三人小组紧密联系,充分运用大数据分析做好疫区返回人员和有疫区接触史人员排查工作,抓细抓实,确保万无一失。

  在桂湾片区,田夫一行来到前海卓越金融中心,仔细检查了该项目电梯、隔离室等场所的清洁消毒情况。

  田夫对该项目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叮嘱“楼长”要积极动员所在楼宇各中小企业主层层落实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七个“百分之百”和十二个“一律”防控要求,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和隔离措施,尽最大可能防止交叉感染。

  在前海深港基金小镇,田夫详细了解了重点疫区人员排查和企业复工情况。

  田夫要求,要及时掌握企业运行状况,严格按照企业复工相关规定,做好企业复工报备工作,确保做到“四个到位”,有条件、有序复工,着力做好物资采购和服务保障等工作。

  随后,田夫一行来到前湾片区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听取了该片区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和采用线上申报表收集片区人员信息措施介绍。

  田夫强调,针对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人员流动性强的特点,必须从严从紧做好园区楼宇管理,严格落实“双测试、三隔离、五查四不”工作,着力做好园区内创新主体、港人港企的服务工作。

  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王锦侠、张非梦、谢晖晖、倪勇,前海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南山街道办、片区“三位一体”三人工作小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分享到:

附件下载

首.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