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沙盘模型设计制作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03 22:02:25
来源:
字号:

  一、项目名称

  “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沙盘模型设计制作采购项目(二次)

  二、招标人

  前海科创投控股有限公司

  三、项目地点

  深圳市前海合作区

  四、项目内容

  详见招标文件。

  五、招标范围

  为了整体提升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的模型展示效果,同时为了便于日常展示活动需要可移动模型。

  六、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七、投标人资质要求

  (一)投标单位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承担独立民事责任的法人企业或国内设有分支机构的境外独立法人企业;

  (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

  (三)投标人经营范围包含模型设计制作(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截图加盖公章)。

  八、投标人需提供的投标文件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九、其他注意事项:

  投标文件份数:正本1套,副本4套(均为纸质)。

  十、答疑事项:

  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疑问,需要招标人予以澄清,应于投标截止日期7日前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送至招标文件中的招标人地址,逾期不予受理。招标人会将集中答疑结果在投标截止日期5日前以网络公告的形式发出澄清文件给所有投标人,请投标人关注前海管理局官网公告,自行下载。投标人应随时查看“前海管理局官网”中有关该项目招标文件的信息,否则由此导致的不利后果由投标人承担。招标文件的澄清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约束力。

  十一、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方式

  (一)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2月9日(星期一)上午10:00。投标人须按照本项目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的要求提交投标文件,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二)递交方式

  直接送达: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创新商务中心中心A组团4楼,收件人:喻先生,电话:0755-88980807。

  十二、开标时间、地点

  (一)开标时间:2019年12月9日上午10:00

  (二)开标地点:深圳市前海合作区梦海大道4008号前海深港创新中心A组团4楼会议室。

  十三、评标、定标方法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十四、声明

  (一)投标人应对投标文件的真实性负责,投标文件恕不退回。

  (二)对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解释权归我司。

  (三)对本公告存有疑问的,可向我司经办人员询问,工作时间接受电话咨询,恕不接待来访。

  (四)本公告所涉及的时间一律为北京时间。

  附件:“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沙盘模型设计制作采购项目(二次)招标文件

前海科创投控股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