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活动主题
(三)第二届深港青年创业营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6-10-12 10:21:00
来源:
字号:

  10月12日,2016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前海站暨第二届前海深港青年创客营在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正式启动。深圳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先生、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杜鹏局长、深圳市青年联合会主席刘广阳及香港青年协会总干事王䓪鸣博士、梦工场国际孵化器代表IDG亚洲区副总裁徐洲女士、梦工场香港孵化器代表、香港青年联会主席、香港青年专业联盟召集人吴杰庄先生以及梦工场内地孵化器代表中科院深圳先进院院长樊建平先生等领导出席第二届前海深港青年创客营启动仪式。

  按照梦工场“创新型国际创客小区”的理念及“公益项目市场化运作”的思路,前海首创了“以梦工场为主导、合作机构为主体”的协同创业服务模式,梦工场采用市场化手段,引进了12家深港国际孵化器,打造深港最具活力的创新创业生态圈。

  值此双创周之际,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杜鹏局长、深圳市青年联合会主席刘广阳、香港青年协会总干事王䓪鸣博士出席前海深港创投生态圈发布仪式并向入驻梦工场12家孵化器负责人颁发“前海深港创投生态圈”徽章。

  这12家孵化器包括香港青协YBHK、前海厚德孵化器、IDG前海孵化器、香港青年专业联盟众创空间、香港艺术文化青年会、中科院深圳育成中心、创大前海孵化器、深港产学研基地前海孵化器、种子期前海孵化器、创展谷前海孵化器、硅谷国际开放平台、险峰华兴前海孵化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