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创新汇
12家参展团队多为“港创”
发布日期:2016-10-11 15:33:00
来源:摘自南方日报
字号:

  本届双创周,前海梦工场分会场推荐包括声活、学学科技、云端容灾等10家香港创业团队,并于双创周期间在前海站“深港国际创客展”中展示涵盖互联网+、智慧硬件、跨境电商等领域的12家创业团队,包括香港特斯拉科技公司等10家香港团队,1家深港两地合作团队以及來自以色列的Sparkup团队。

  其中,香港特斯拉是一家专门为狗狗研发教育、游戏软件,及启蒙电脑的科技公司,在日前的美国大型新创公司盛会上受到美媒好评。这款触屏电脑具备电子食物投放器及摄像头功能,还内置游戏,可供小狗自娱和与主人互动。

  而来自以色列的Sparkup是一个先进的物联网平台,通过独特的物联网生态系统打造全球首个众包的儿童有声读物库,面向快速增长的儿童书分类,帮助儿童学习与培养宝贵洞察力。Sparkup设备是一款云端连接的小型无线设备,可以识别图书,并从云端下载对应的音频内容。随着孩子们翻动页面,Sparkup识别并朗读每页内容,从而营造出有趣且诱发学习动力的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