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创新汇
“狗狗启蒙电脑”或年底量产
发布日期:2016-10-11 16:39:00
来源:大公报
字号:

  在新一批入驻前海的团队中,香港特斯拉科技公司风头正劲。这家来自香港科技园的企业发明的“狗狗启蒙电脑”,已获得数十家公司的投资意向。公司创业合伙人刘文翔表示,希望抓住“双创周”契机,结合深圳的硬件研发和生产技术,以及前海的定位以及资源优势,辅助企业快速成长。

  “狗狗也能玩‘切水果’,和主人远程视频,还可以与屏幕的游戏进行互动,当触摸到游戏上面的大虫子之后,会掉狗粮给狗狗吃。”香港特斯拉科技有限公司创业合伙人刘文翔介绍,他们公司所研发的狗狗启蒙电脑(Dog PC)具备电子食物投放器及摄像头功能,还内置游戏,可供小狗自娱和与主人互动,可以有效缓解狗狗独处时产生的担忧、恐惧、焦虑、空虚、无聊等行为。  

  经过两年产品研发,目前狗狗启蒙计算机已处样机验证阶段,团队正在与深圳下游製造商沟通生产等事宜。刘文翔透露,目前其团队所在的前海孵化器香港青年专业联盟(YPA)众创空间正在助其融资,希望在今年年底可以拿到100万美元的融资,用于产品量产。预计2017年可交付200台产品用于天使用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