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创新汇
“软硬蜂巢”:将携核心科技产品亮相“双创周”
发布日期:2016-10-12 07:30:0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字号:

  随着深圳科技创新平台日益升级,孵化器与众创空间蓬勃发展,涌现出了一批新型的孵化器形态-垂直型孵化器,并在近日“双创周”活动期间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由前海企业家携手打造的“软硬蜂巢”就是首家“深圳制造”的重度垂直型孵化加速器。与平台型、媒体型、地产型不同的是,垂直型孵化器会基于自身在某一领域的独特资源,来承接和提供例如硬件设计生成等需求和服务。“软硬蜂巢”就是专注于智能硬件、机器人、车联网三大前沿科技领域的垂直型孵化器,致力于为智能硬件创业项目和初创企业提供的全产业链支持的重度垂直孵化服务和解决方案。因为众多极客提供“从灵感到样机,7天帮你实现”,孵化器成立短短一年间即在业界享有盛誉,为前海大批初创团队提供了创业资源和帮助。

  在本届“双创周”期间,软硬蜂巢将携当前智能硬件领域的核心尖端科技产品在深圳湾软件产业基地的主会场展区亮相。包括“最”前沿的智能辅助驾驶算法——开易ADAS算法、“最”开源的智能车载系统——IVOS智能车载操作系统、“最”贴心的智能母婴护理产品——极客宝贝智能嘘嘘扣和Geecare智能体温管家、“最”有趣的智能儿童早教机器人——阿U兔智和阿U幻境、“最”先进的智能超市机器人——Fellow Robots等众多酷炫的“黑科技”产品,观众都可在展区亲临观摩体验。

  另一方面,软硬蜂巢孵化器作为“东方硅谷”深圳湾创业广场的入驻企业,也将于双创周分会场期间举办各项最前沿科技产品发布、投资交易成果展示、国际技术转移、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等重大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