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前海之窗 / 学习园地 / 理论学习
前海合作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9 15:52:36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12月27日,前海合作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前海合作区贯彻落实意见,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管理局局长、南山区委书记曾湃出席会议并讲话。

前海.jpg

  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不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前海的使命任务。

  会议要求:

  一要科学谋划、精准部署,高质量做好全面深化前海改革开放各项工作,用好扩区、放权、赋能等新政策,推动前海总体发展规划和国土空间规划尽快落地,落实1/3以上新出让土地面向港资港企等政策“全覆盖”,大力推进国深博物馆、机场三跑道和深中通道等重大项目建设,加快释放扩区的强大规模效应、乘数效应。

  二要全面动员、层层传导,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精神热潮,扎实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进《前海方案》落实落地落细的各项措施,转化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的具体举措。

  三要铆足干劲、加压奋进,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严格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和序时进度,紧盯各项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推动明年工作开创新局。

  四要毫不松懈、警钟长鸣,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教育提醒,压实监督责任,做到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前海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洁身自好,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强调,前海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0+10”工作安排,紧扣《前海方案》各项目标任务,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狠抓落实、久久为功,在全面深化前海改革开放的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前海管理局常务副局长黄晓鹏,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梁珂,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伟杰,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委员王锦侠、谢晖晖、刘桂林、袁富勇、文娉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