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前海之窗 / 学习园地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5-11 09:18:03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11.jpg

  5月8日上午,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研究前海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副市长、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管理局局长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事求是地总结回顾了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深圳取得的辉煌成绩,深入分析了深圳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对深圳未来五年工作作出了科学谋划和全面部署。大会的成功召开,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深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细分多个专题,反复认真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把握未来五年目标任务,狠抓落实、久久为功,确保大会精神在前海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要抢抓机遇、直面挑战,抓住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扩区”重大机遇,对标最高最好最优最强,学习上海等地先进经验,加快建设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推动前海更加生机勃勃。

  会议强调,要感恩奋进、起而行之,在新起点上开启全面深化前海改革开放新征程。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加快打造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磅礴伟力的重要践行地。二是以更大气魄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把全面深化前海改革开放向纵深推进。三是牢牢扭住对接香港这个重大政治任务,主动与香港各界加强合作,扎实做好深化深港合作这篇大文章。四是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方面率先示范,为全面深化前海改革开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前海深港合作区党工委委员,前海法院、前海检察院、前海税务局、自贸投资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前海管理局各处、室、局、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