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前海之窗 / 特色活动
战“疫”有我 巾帼有爱 |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开展慰问防疫一线巾帼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8 14:43:41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关怀勉励志愿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辛勤工作的妇女同胞,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传递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对防疫一线巾帼志愿者的关心与感谢,营造浓厚节日氛围,3月7日,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梁珂及前海管理局组织人事部主要负责同志在前海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慰问防疫一线巾帼志愿者活动。

1.jpg

  慰问中,梁珂仔细询问了在龙海家园、前海综合保税区支援一线抗疫的巾帼志愿者们的工作情况,感谢她们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不畏困难,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体现“前海人”的良好形象,同时叮嘱她们要加强自身防护,坚持落实落细各项防疫举措,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巾帼力量。

  梁珂要求,一是巾帼志愿者们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各项防护工作。二是充分发挥临时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为抗疫工作贡献力量。三是继续抓好前海综合保税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督促企业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四是在龙海家园支援抗疫的同志要统一听从社区的指挥安排,配合社区做好各项工作,设身处地了解居民需要,并及时向社区、街道反映,做好群众心理安抚、疏导等工作,提供更好服务。

2.jpg

  视频慰问结束后,巾帼志愿者们来到龙海家园党群服务中心门前领取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为她们准备的慰问品。

3.jpg4.jpg

  此次慰问活动切实表现了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对妇女同胞的真切关怀,参与慰问的巾帼志愿者纷纷表示,感谢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对一线人员的关心关爱,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此次龙海家园的疫情防控中,来自前海管理局及三家局属公司的114名干部(含党员48名)组成“志愿者行动队”,其中女性志愿者75名,含前海管理局局机关17名、建投集团14名,金控公司女性13名,服务集团女性31名,在战疫一线提供志愿服务。志愿者行动队一周内累计出动330余人次、总服务时长近2250小时,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先锋力量。

  在前海合作区党工委派往前海综合保税区开展防疫督导检查的党员先锋队中,含女性志愿者4名,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全面督查保税区内企业对疫情防控责任的落实情况,与保税区各企业一道合力筑起防疫战疫的钢铁防线。

  下一步,巾帼志愿者们将继续坚守抗疫一线,为前海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