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前海之窗 / 特色活动
【党建共建】香港服务办公室党支部与深圳市商务局重大项目处党支部和投资推广处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7 16:25:32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香港服务办公室党支部与深圳市商务局重大项目处党支部和投资推广处党支部举行支部联合党建暨招商引资队伍建设交流活动,以队伍建设、“深圳模式”现代投资推广体系、重大项目落地案例分享、项目研判、谈判技巧等为主题开展深入交流。局专业服务业处、新兴产业处、保税区管理处和前海地方金融监管局等7个相关部门也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伊始,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重要指示精神,伟中书记关于人人都是招商专员的要求进行了学习、研讨落实。通过党建联建活动,增进了与市商务局招商引资负责部门的友谊和联系,提升了部门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的能力,为新一年业务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317162413.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