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前海之窗 / 特色活动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2-11 14:43:57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和省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和市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部署要求,12月10日上午,前海合作区党工委组织委属各党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在前海党群服务中心红网客厅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本次培训特邀请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决策咨询研究中心林先扬教授授课,前海管理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珊同志主持。

111.webp.jpg

  林先扬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222.webp.jpg

  培训结束后,杨珊同志作总结发言,一是感谢林先扬教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抽丝剥茧的生动解读,在座的学员受益匪浅;二是要求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属各党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要从历史和全局的高度来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333.webp.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