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前海资讯 / 专题活动 / 前海之窗 / 特色活动
前海合作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扩大)学习 专题学习民法典
发布日期:2020-06-22 17:39:08
来源:市前海管理局
字号:

  6月19日下午,前海合作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扩大)学习,专题学习民法典。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律工作委员会民法室原主任、民法典编纂工作专班成员贾东明同志作“民法典的立法背景及我国民事法律制度的发展与完善”专题授课。前海合作区党工委委员参加集体学习。

  贾东明同志详细介绍了民法典出台的时代背景与基本情况,深刻阐述了民法典在国家法律建设中举足轻重的地位和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并结合案例深入浅出地对民法典各编进行了系统讲解,对重点条文进行了深刻解读,为参会人员精准把握民法典的精神实质提供了理论和思想上的指导。

  前海管理局各处(室、部、局)副处级以上(含)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前海廉政监督局副处级以上(含)干部,驻区单位负责同志,局属公司班子成员、支部书记,自贸投资公司班子成员,两新党组织、前海创新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分享到: